裡頭有一句台詞我很愛, 這是女主角在結婚時的誓言

 

我宣誓今生陪你到最後

會永遠真情的擁抱著你

永遠保持一顆愛的包容之心

將愛勇敢大聲的說出來

不需要的時候就默默的藏在心裏

按照切蛋糕來決定同意還是不同意

永遠住在你溫暖的心間 那裏是我一輩子的家

 

真的好美, 但要女生有如此大的勇氣, 和甘願,

想必男生一定是先付出加倍的疼愛及包容, 體貼吧

想要女生對你說降的話, 就取決於你的付出, 貼心及關懷

 

男主角的誓言也很讚

我承諾愛你不渝 以各種方式 永永遠遠
我發誓會永世不忘 這是一生一次的愛戀
內心深處永遠會記得 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把我們分開
我們總能找回彼此

 

你愛著那個最真實的我, 而不是你想讓我成為的那個人

SO不要想改變別人, 而是包容,體諒和心愛的人一同成長

 

我希望可以快點離開台北, 那我就可以 『愛,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