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概是如此

羅根是個海軍陸戰隊的中士, 因撿一張照片, 而讓他離開隊伍數公尺

剎那間, 他的隊伍被敵方的迫擊砲擊中, 他因撿了一張照片而逃過一劫

他相信這張陌生女子的照片是他的幸運符

當任務結束後, 返回美國, 開始不停地打聽這女子的下落, 想向她道謝

此女子(貝絲)在經營一家動物旅社, 剛好缺人手, 他便趁勢在那工作

結果羅根決定留下來, 換當她的守護天使, 於是展開了一段戀情。

 

.........................................

 

此劇我覺得蠻好看的, 女主角十分美麗, 屬於運動型的美女

男主角的鎮定, 從容不迫是我最想學的,

雖然感覺有點呆若木雞, 但很酷, 很有男人味

情緒控制的很好, 面對女主角前夫的咄咄逼人也能冷靜處理

 

這也是我最欠缺的一點, 總是情緒起伏太大, 讓人感覺輕浮, 不夠穩重

我想成熟男人就該像男主角降子, 穩如泰山

用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一切的難關

 

還有一點, 男主角會彈鋼琴也是一種魅力展現, 同時也愛和貝絲的兒子打成一片

在軍人的剛毅中, 展現另外柔的一面,

男主角可以說是剛柔並濟, 女主角自然動了心

我想這是女主角不顧一切地和男主角展開戀情的主要原因。

 

你在這29年都比較從事屬於剛性的活動

開始也要學一些屬於柔性的活動, 如此才可以剛柔並濟, 鐵漢柔情

所以你把小提琴練好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加油!!!!

 

 

劇中女主角的奶奶, 就是也是痛失小孫, 她對主角說一段話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人活的越老, 失去的越多, 就會懂得珍惜回憶, 不再埋怨過去 

貝絲不像我能如此看破, 她是面惡心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