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說的, 我有的穩定的工作, 穩定的收入, 不需要走險棋路線, 這適婚年齡的女生不愛怪咖,

SO, 你就打持久穩定牌, 找到一個你的最愛, 耐心地追下去, 有時也可以多點選擇, 多物色, 但成熟穩定是重點

從現在開始30歲, 打的是成熟穩定牌, 符合80%女生的期望, 多傾聽, 多關心, 別太刻意

不要再打怪咖幼稚牌, 不要再說自己幼稚, 也不要再說自己是怪咖,

和別人不一樣也不需要說出來, 很多事, 做就對了, 不需要說。

 

 

每天對著鏡子唸十遍, 並對此深信不已, 加油

就像軟體更新一樣, 把自己的心態做調整, 多點自信, 多點成熟

心態的自我激勵

我是一個成熟、性感、有魅力的男人
我在女人面前感到無比的自在  
我就像是一塊磁鐵, 不管走到哪裡,
女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被我吸引, 甚至渴望跟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