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我女友已經在一起差不多兩個月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常常在一起出去玩,可是直到三個禮拜前,我們好像就不太出去了,漸漸的她也不太常回我訊息了,而且她常常都跟朋友出去,而且還去男閨蜜的家裡玩,然後有時候她很久沒有回我我問她在幹嘛,她就說在回line,我之前跟男閨蜜也蠻好的,但是最近我問他問題,他也顯得好像不耐煩了,這到底是怎麼樣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5.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閨蜜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goo.gl/Z4cI2A

不知道,你有沒有那種天份?

懷疑是動物的天份,這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禮物。
讓我們遇到危險的時候懂得警覺,趨吉避凶。

看看在草原交配的鹿,有一絲風吹草動,
都會警覺地逃命。

第六感,是與生俱來的天份,
而且它通常很準確,那是長期累積的經驗判斷,
讓你從不尋常的變化中察覺危險的天份。

我們來看看你和女友的感情,哪裡有不尋常的部分。

▓ 女友開始不和你出去玩長達三周
▓ line已讀很久不回
▓ 常去男閨密家

等等,這真的是你女友嗎?

--

在告訴你解決辦法前,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甚麼是男閨蜜。

通常會被女孩叫做閨蜜的男生基本上有幾個必要條件:

1. 和女孩很有話聊,無話不談甚至包括性事。

2. 了解女孩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活像個占卜師。

   過去-包含女孩過去的戀情和小祕密。

   現在-包含女孩現在的心情,嚮往關係還是想要自由?
         和你在一起遇到任何的問題,
         小到你吃飯挖鼻孔、大到你炒飯三分鐘。

   未來-分析女孩適合怎樣的男生,甚至幫她介紹對象。
         剖析她在感情上遇到的問題,教她如何處理。

超好der,有了閨蜜交男友無往不利。

--

【閨蜜Q&A】

Q1 你一定會問:「靠,這跟男友做的事情87%像,為什麼不乾脆在一起?」

兄台,女孩如果這麼容易跟閨蜜在一起,
程又青和李大仁何必演那麼多集?

如果你有機會問女孩這問題,通常你會得到以下答案:

1. 我們太了解彼此了,相處少了火花。
2. 對他沒有愛情/心動的感覺。

這時候如果你追問甚麼是感覺,那就是你不解風情。

你要回:「唉,感覺對的人真的很難遇到。」

--

Q2 為什麼感情問題不和男友面對,要和閨蜜討論?

如果你有機會當面問問女孩,她會這樣回答

1. 你憑甚麼要干涉我交朋友的自由? (犀利反擊版)
2. 我不想把負面情緒和壓力帶到感情裡 (溫柔體貼版)

--

Q3 告訴我你和他真的沒有甚麼

不要問,很恐怖。

--

如果說工具人是物質上的,閨蜜肯定是心理面的工具人。
這樣講也許你就好理解一些。

通常代表這男人的追求手法比較高明,
不平白無故地請客吃飯看電影做一些會被當作追求的舉動,
訴諸於自然而然的真情流露。

這樣的方式,成功率通常更高。

只是有時候遇到一些感覺至上的女孩兒,很容易就因為還想再感覺看看,
就被晾成了閨蜜,其實站在男閨蜜的立場想,閨蜜心理苦,可閨蜜不說。

但感覺這種東西是很飄渺的,連女孩兒自己都無法掌握,
說不定哪天風向又往閨蜜吹,那女孩兒又有偶像劇演了。

閨蜜的稱呼因人而異,
比較少女情懷的女孩兒就稱作『好閨蜜』,比較大辣辣的女孩稱作『好兄弟』

不管是好閨蜜還是好兄弟,
七月鬼門沒上鎖,麻煩自己走回去。

但說到底,閨蜜固然可恨,
真正可恨的是三心二意,有問題不肯和另一半一起面對的人吧?

性別互換也是一樣。

--

兄台,清楚了甚麼是男閨蜜以後,我們要來面對現實

現實是這女人交往兩個月後對你就已經情冷了,
後面能有甚麼好結果都是自欺欺人。

也許你該問自己一個問題,

『你有沒有那種天份?』

今天買了一包鹹酥雞,替女友多要了一些九層塔,
結果打開房門一看,你的女友和好兄弟在睡覺,轉身關上門說,假的。

「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回到外面繼續吃鹽酥雞打LOL。

暫時的,人家好閨蜜耶。

轉換心態,你也騎驢找馬,那就是兩不相欠的結局。

--

如果你沒有這種天份,你認為感情就該專一。
那就找個機會提分手,祝她找到幸福。

假如你不想見到她和男閨蜜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倒是有個撇步。

只要以她和男閨蜜曖昧不明為由,高調分手,
兩方臉皮薄一點,基本上半年一年是沒辦法在一起的。

你說又沒有證據,傻孩子,「人埋在哪,事就出在哪。」

只需要一句:「你跟男閨密的事,我都知道了」
就可以是爭吵的導火線了。

吵完一架以後,你就在臉書發個動態:

--------------------------------

我沒有那種天份,包容妳也接受他。
始終劃不好的界線,感情裡,也許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吧。

#哈哈閨蜜哈哈

--------------------------------

最後,

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次的挫敗對愛情絕望。
你只是愛錯人罷了。

中元普渡大拜拜,大家一起超渡好閨蜜和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