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持續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私設帳戶洗錢,還直指柯的胞妹柯美蘭也在帳戶名單中。對此,柯文哲今(13)天表示,「壞人無法相信好人會做好事」,所以在他們的腦袋裡,覺得這一定是貪污或怎樣,事實上,一個人的好壞去問他週邊的親友就知道了!柯文哲強調,他手邊沒有2006年以前的帳目,他也不可能記得11年前的事,要經過團隊內部討論、整理好資料,再統一對外說明。

柯文哲今天出席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簡舒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但在台下被媒體不斷追問羅淑蕾所稱「MG149」帳戶的問題,他微怒指出,「羅淑蕾講的話,我根本不想理她」,叫羅一次把話講完,不要每天丟一點,「我也受不了」。

柯文哲表示,自己的妹妹是有借有還,屬於財務調度,這場選戰應該回歸政見、候選人品格和能力,這種惡質選舉應中止,「你問我11年前的帳,我怎麼會記得?我對2003年的帳目完全沒有印象,我自己手上根本沒有2006年以前的資料,因為不會保存這麼久,雖然我的助理都叫我不要理她(羅淑蕾),但我想請羅淑蕾先公布她手上資料從哪裡來的,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等她全部一次講完後,再一起處理,「我到時候會統一說明」。

柯文哲表示,要跟大家講一個概念,「壞人無法相信好人會做好事」,所以在他們的腦袋裡,覺得這一定是貪污或怎樣,事實上,一個人的好壞去問他旁邊的親友就知道了嘛!「我在台大醫院工作30年,你們去打聽一下,也打聽得出來啊!」請你們醫藥線記者去問台大其他醫生也都可以知道,甚至跟我們台大外科有連繫的那些藥商也會有相關訊息。

柯文哲說,這個案子經過我們內部開會後,我會統一處理,這幾天行程滿檔,我根本沒辦法去思考,「你問我11年前的帳,我怎麼會知道?我每次想到當年被叫去調查局,問我4年前買了一個450元的東西,我怎麼會記得?我講到有點火大就是這樣,如果我自己都沒有2006年前的帳,那我就不曉得資料是從哪裡來的?」

羅淑蕾近日來猛咬柯文哲在台大私設帳戶MG149,並親擬「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法規」,規定該帳戶運作適用限繳人頭稅的MG149成員,即外科加護病房團隊,但柯妹是眼科醫生,在MG149的帳戶明細中,顯示柯妹從2003年就在使用,而且申請補助不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