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天生妙手18集,冰凍手術刀--北見醫生對易動搖的輝醫生說

『堅定不移的心,指的就是一種覺悟,不管發生什麼事態,都可以順利解決,自己的責任自己承擔的一種心理準備』

又說  "世上沒有不會動搖的人,但是只要有了覺悟,我就可以以堅定不移的心來面對生命"

這剛好和王建民,鈴木一郎的作風一樣...不管遇到什麼事態,喜怒一定不形於色,冷靜的面對

福澤諭吉也說『凡事必做最壞打算』

這是我所欠缺的,我凡事都有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心態,但這讓我很難有承擔失敗的心理準備,我希望我可以改善檢討,

1.凡事盡最大的努力去做

2.凡事都要有失敗的心理準備,必做最壞的打算

加油,建甫,nothing is impossible

再2天就要經濟部面試了,雖然高手如雲,但你也算是高手,努力去準備,其他的管不著的,不去管,擁有正確的心態十分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