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想起這2個字---甘願

沒有錯, 我發現我所有的痛, 都是我的『不甘願』所造成的

EX : 不甘願用多一倍的錢來買台北的房子,不甘願找個北部女孩怕以後帶不回來

不甘願主動的打破沉默, 不甘願愛上一位不肯妥協的女孩

不甘願等個幾年回南部, 不甘願沒考上高考

不甘願聽家人的話, 因為我覺得我也沒錯.....等

 

我想這應該是我還不夠瞭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吧, 應該是心還沒有真正的定下來吧

最新一期的的火影582話, 提到了 『自我認知

知道自己能力所及之事和自己無能為力之事,學會原諒自己的無能為力正因為自己不能擺平一切,所以才會有彌補自身不足的伙伴在身邊,

當然還有一個因素就是不能小看自己已經會做的事情,

如果想認清自己, 就要重新認識真正的自我並承認它

無法承認自我的人, 終究會失敗

自我認知.png   

自我認知.png  

所以有時真的要甘願, 要認識自己, 找到自己想要的人事物, 並且甘願的看待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