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因為老大家腸病毒, 我和大屁股及他老婆一塊吃晚餐, 今年剛好在梧棲綜合體育場有辦跨年活動

所以意外的在梧棲綜合體育場上跨年, 不用人擠人, 很不錯的跨年晚會, 對了, 煙火很虛, 留下很另類印象 ^^

然後, 就是跨年後的陳雷演唱, 好台好讚的演唱, 我超愛這一味的

他一直叫著"尖叫聲", 我們都很配合他然後亂叫亂叫的, 噗, 還是很可愛的陳雷 XD

他演唱一首『隨緣』

有緣無緣 這一切隨緣 凡事攏放予自然
無真無實的愛情緊變(經典) 若夢醒就隨時再見

有緣無緣 這一切隨緣 凡事攏放予自然
人生路上有足濟發展 又何必在情路流連

命中若注定是咱的 Ài寶惜著這段良緣
反倒轉若毋是咱的 莫白目來製造孽緣

有緣無緣 這一切隨緣 凡事攏放予自然
人生路上有足濟發展 又何必在情路流連

 

聽到這首歌,真的是有深入到我心,我想這是2016上天給我上了一個重要的課題吧

今後感情的事就一切隨緣吧,該是你的,就終究是你的,不該是你的,也別去太強求囉。

2016新年快樂,恭喜你,除了開心外, 你又成長了 XD。

 

人總要試著了解別人,內心才會變得溫軟

隨著緣份, 不去做多餘的強求, 溫暖的心, 從容的態度, 該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 強求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