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說話真務實, 聽了我也是醉了

==============================

愛上你娘客兄公勒  放啥狗臭屁
 
女生看到你的第一面  便已經決定你在他心中最多可以排到什麼位置
 
聊再多  也不可能從工具人變男友
 

或許有人會問  那為什麼還要找我聊天
找你聊天  是要倒一堆垃圾給你
你說這麼機掰唷  居然只是為了要倒垃圾
我說  你想的美  倒垃圾只是前奏  後面還有勒
最機掰的是  他倒垃圾給你之後  你要懂得回饋進貢
比如說他前一天去夜店喝太多  隔天上班遲到被上司狗幹
這句話一聽就知道是垃圾  但是你要懂得回饋進貢
回給他的是  遲到乃人之常情  他憑什麼罵你

因為女生是聽覺動物  廢話給你  好話給我
就跟養豬一樣  有了養份  豬隻才會一天一天的茁壯
你是工具人  當然只能負責這苦差事
換做你是其他身份  做的事當然就不同了

當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  自己在女生心中是什麼定位
當你知道A女看你衰洨  就要趕快轉移目標去找B女C女
不要浪費時間  還聽女生在那邊講沒營養的廢話
想想看  你如果喜歡一個女生  會跟女生講上班遲到被罵這種廢話嗎

其他男生幹完他就消失  懶得聽女生廢話
而你卻沒得幹就算了  卻只有聽女生廢話的份
這一來一往的差距  不要跟我說你分辨不出來
討拍取暖哄女生  這種是男友在做的
正所謂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真的喜歡你  早就約你出來吃喝玩樂了  還講三洨電話

會說女生容易愛上每天聊天的男生
只是為了放風聲做一點假消息  讓你們這些工具人做傻事而已
帶這種風向  是要騙三歲小孩逆
記者怎麼不寫  帥哥容易愛上每天讓他插免錢的女生
                  企業容易喜歡不領薪水的員工

鬼島奴性  獨領風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