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halejack (下一站)》之銘言:
: 最近剛與交往一年半的女友分手
: 主要是因為價值觀不同
: 小弟也近而立之年
: 結婚之後生不生小孩是最大的衝突點
: 她是不想生 也不喜歡小孩
: 我的話則是希望有小孩
: 不一定要男或女或是幾個都無所謂
: 甚至如果結婚後努力後生不出來
: 那我也認了
: 但我是希望有小孩才算完整家庭
: 她說我是大男人 說我太自私
: 她說如果男生要求女生生小孩
: 那女生也要求男生要有房有車有錢
: 聽了之後我總覺得很悶
: 真的是我太自私,我的問題嗎?
: 因為真的沒預期到她有這種說法...
: 想請問各位版友的想法~謝謝!
: 整個心情都因為她那話超悶的....

自不自私  不是看內容  而是看心態好嗎
女生說希望有車有房
假如買車買房的過程中  女生都有參與
每個月努力賺錢  幫忙分攤買車買房的壓力
就算幫上的忙不到一半  男生也不會去計較  硬叫女生補足

同樣的  男生說希望有小孩
從夫妻性愛開始  如果男生總是體貼溫柔對待女生
懷孕之後  盡量讓老婆多休息  老婆想吃啥  能力範圍內想辦法完成
孩子出生以後  教孩子  養孩子  過程中老公都沒有缺席

就算幫上的忙  遠不及老婆懷孕的苦  女生也不會計較你不足的部份

一個正常的男生  不會覺得自己有車有房  就是了不起
一個正常的男生  不會覺得生養小孩  就是你女生的責任
一個正常的女生  不會覺得自己懷胎十月  就是了不起
一個正常的女生  不會覺得有車有房  就是你男生的責任

不管想要有車有房還是有小孩都一樣
只要一起努力  一起完成  便跟自私搭不上邊的
不管談戀愛還是走上婚姻也都一樣
只要認真扮演自己的角色  找到願意和你打拼的另一半
基本上  最後的結果  就不會差到哪裡去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