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92101153 (嘿,Man)》之銘言:
: 戀愛專家?
: 妳什麼時候有他是戀愛專家的錯覺?
一看也知道反串 你還跟他唱雙簧
怕別人不知道自己下限在哪裡嗎
: 我念書時候,還沒交女朋友之前
: 以前也很喜歡看蘇美的文章,
: 覺得他講的都是對的,女生都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戰蘇美的 都流行一定要先註明以前很認同
是都沒別招了嗎
我還特別去辜狗一下 結果辜狗告訴我 你從以前就只有亂噓
先反串好像自己是粉絲 然後再假裝大徹大悟 痛改前非
這種寫作技巧 我那個年代都沒人在用了
沒想到時至今日 科技之進步 還有人在用這種爛方法
: 後來工作場合都是女生後,也實際交過女朋友後
: 發現,乾0糧,蘇美講的跟本都是屁
: 他講的有些是正確的,可是每次講的真的太極端值了
: 我只能說有這種女生在,可是不是常態
: 每次都把極端值拿來當常態講..呵呵
A說公主病很多 B說公主病很少
A和B 同時都沒辦法證明到底公主病的數量有多少
如果A說的話是屁 那B說的話為什麼不是屁
: 況且他之前文章風格都會有個小故事,然後小故事內容都是他朋友
: 一開始我也看得很開心,後來發現
: 為什麼每個小故事的內容都是母豬內容
: 妳說周遭有一兩個朋友這樣就算了,周遭朋友幾乎都是這種?
你的邏輯真的有很大的破綻
高中數學不要畢業了就還給老師好嗎
故事內容是在講母豬 有遇過母豬經驗的是A B C
當然是要有遇過母豬經驗的這三個 才會變成故事主角
但是朋友只有ABC三個嗎 明明還有DEFGHIJ這些人
他們沒上場 只是因為沒有遇過母豬經驗
並不代表DEFGHIJ是死人啊
拜託 有沒有高中數學的集合專家 出來幫他上一下課
: 說真的啦,如果有人覺得蘇美是戀愛專家
: 而看他的文章而交到女朋友的話
: 拜託和我說一下,我真的很想知道是靠哪篇文章可以交到女朋友的
這世界上只有蘇美的仇人 才會覺得蘇美是戀愛專家
就好比你這種人一樣 明明從頭到尾都討厭蘇美
還硬要在文章中反串註明是蘇美的粉絲
好讓大家知道 原來蘇美的粉絲 水準都像你這樣

我提醒大家要注意公主病 就要被反串為戀愛專家的話
那你媽跟你說 下雨天騎車要注意安全
想必你媽一定是道路安全的專家囉
不知道你爸上星期有沒有跟你說 叫你中秋節少吃點烤肉
有的話 照你的邏輯 你爸應該也是食安專家

Re: [問卦] (急)女朋友想到澳洲打工度假?

作者: s92101153 (嘿,Man) 2016-08-27 11:34:54
雖然這是幻想文,可是我分享一個例子
我朋友的家人,去澳洲打工度假,然後兩年回來後
懷孕了,小孩是愛爾蘭的
後來小孩經過男生強烈要求,生下來了,可是因為身份問題
所以現在兩人分隔兩地,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愛爾蘭
兩個還沒結婚,男生每個月會寄生活費給女生
女生聽說明年會過去愛爾蘭,基本上過沒多久就是那邊公民了我想
這個都沒啥,男生之前來台灣一個月,後來嫌棄台灣嫌棄到不行
環境太髒啦,生活太無聊啦,空氣太糟啦...etc
後來就提早回去了,聽聞之後都不可能再來台灣了XDD
其實我是不懂,如果一個台男如果發生以上問題
(未婚生子,嫌棄自己國家,嫁過去的國家太遠啦)
不知道台女會怎麼想QQ
今天不是想嫌棄台女,只能說拜託別兩套標準好嗎,嘖嘖

這是你8/27的文章

意思就是說你上個月還在戰台女 這個月就大徹大悟講蘇美戰台女不對
倒不知道你全身上下的正義感是去哪裝填的 可以滿到溢出來
與其問大家是看蘇美哪篇文章才可以交到女友
我倒想問你 你是發生什麼事 短短一個月就變成尚書大人
風往哪邊吹 就往哪邊倒 你才是牆頭草專家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