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在瑞士把護照搞丟了(約3小時), 雖然最後有驚無險的找到了, 但我和同行的課長都嚇出一生冷汗

我們去鐵路服務中心去諮詢, 也去當地警察局報案了, 警察先生要我填寫資料, 把單子列印出來,

要我們帶著單子, 到伯思, 我們的辦事處在那, 但也不知道接下來的事。

當時的心情真的七上八下的, 在想怎麼辦?怎麼辦? 我怎麼會出這麼大的包呢? 要怎麼彌補呢? 若被路人撿到, 沒有還, 我怎麼回國呢?, 呆丸在外國又是弱勢, 我語言又不通, 我要如何是好呢?

無數個恐怖的疑問, 盤踞在我的心裡繞呀繞呀的, 而且完全找不出解決的辦法, 真的超級恐怖的, 記得當時真的想一頭撞死算了  唉, 現在回想到還是覺得好恐怖唷(一定是今年最恐怖)

=============================

後來我發現我的IPAD還在, 就開始在看照片, 看什麼時候的照片是沒有袋子的。

大約是在巴塞爾大教堂時, 就沒有看到袋子。於是我們報完案, 拿了單子, 火速的坐輕軌, 到巴塞爾大教堂去找, 結果在一處的陰暗處找到我的袋子, 結束了這場有驚無險的事件。


PS. 若我沒有找到的話,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都不用走了。因為沒有護照我是回不去的。當時的我, 超無助的, 居然在國外發生出這個大包, 真的超級害怕的。當天共走了32890步。

JEFF, 很慶幸你的好運氣, (這和你purge table一樣, 雖然事件完美的落幕)

但你還是要以這次有驚無險的事件來時時警惕自己, 以後去電廠後也是一樣, 要注意、小心、謹慎, 希望你能記取這次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