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jenny789 (Qoo)》之銘言:
: 但女人大部份都是感性對事,
: 她心裡覺得我因為生小孩不管心理還是生理也受了很多苦,
: 但你卻不願意因為心疼我而在別的方面多付出一點,那你嘴上說心疼我是心疼假的?
: 如果你不會心疼我,那我嫁你幹嘛?
: 以後我能指望你幫我坦什麼?
: 是不是小孩大了一點也不會幫忙帶,
: 都在旁邊玩手遊?
: 女人就是這種生物,
理性的相反  叫不理性

跟感性無關  請不要把自己的不理性  找個感性這名詞  就能夠掩蓋自己的不理性

不幫出月子中心錢的老公  以後一定不會幫忙帶小孩

我不知道這兩者有什麼相關性  哪裡來的依據  寫出這麼肯定的二分法
: 看完我姐生小孩那種慘況,
: 肚皮鬆弛、下垂回不來不說、
: 因為擠母奶,
: 奶頭擠到都快滲血、一副要斷掉的樣子,
: 光看我就起雞皮疙瘩,
: 我只能說願意生小孩的女人,
: 真的很勇敢也很愛他的另一半,
: 還要擔心另一半會不會嫌棄自己沒有魅力了,
: 更遑論以後在家帶小孩怒吼和碎念的樣子被老公嫌棄是黃臉婆?
你姐生小孩的辛苦  大家都知道非常偉大

但在婚姻中的付出  被拿來邀功當做行賞的標的  你覺得這是合理的嗎

你的想法我不知道  但對我而言  不管是談戀愛或者婚姻  肯定是有好有壞

經營愛情關係時  有付出也有犧牲  換來的情緒有開心也有悲傷

這是每個人在談戀愛或結婚之前就應該知道的功課


拿生小孩來說好了

在科技發達的2020年  生小孩早就不是婚姻必走的過程

很多情侶不喜歡小孩  便約定好婚後不生小孩的打算  這是可以選擇的

或許有人會說  我不想生沒用啊  老公想要生  不然至少婆婆也想要生

有的女生非180的男生不嫁  那你可不可以也選擇非不生小孩的老公不嫁

生小孩單純只是女性的犧牲嗎  當中難道沒有享受擁有小孩的優點嗎

不要自欺欺人了  如果生小孩之後  母親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這世界上誰要懷孕


再來  你以女生生小孩很辛苦為由  來要求老公幫出月子中心的錢

反問你一句話就好  在婚姻的過程中  辛苦的付出的犧牲的  只有女性嗎

你有聽過哪個老公  在婚姻的過程付出犧牲之後  叫老婆拿個十幾萬出來慰勞老公的

老實說  我還真沒有看過

不要跟我說什麼  你們男人自己笨的  自己的權益不爭取  關女生屁事

這東西跟爭取權益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男生知道  既然決定做了  後果就要自己承擔

我爸以前在工作時  被釘槍打了幾支鋼釘在小腿上

當下雖然痛到不行  也是撐到下班後  才去診所治療

有跟我媽說  老子辛苦為這家庭工作付出  現在受傷了  老婆你要拿個幾萬塊出來補貼嗎

沒有  隔天一樣乖乖去工作


雖然被釘槍打在小腿  和女人懷孕相比  沒那麼痛

但你好好靜下心來思考  如果每對配偶  一為家庭付出犧牲  就叫另一半拿錢出來補貼

這會演變成什麼狀況


文末  我要再強調一次  結婚就跟投資一樣  絕對不是卯贏的  也沒有卯爽的

常看很多女生說  結婚之後若沒有更好  為什麼要結婚

奉勸有這樣觀念的女生  真的不要結婚  因為這活動真的不適合你參加

兩個人說好一起投資  失利就叫合夥人賠償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卯贏不卯輸  都給你玩就好啦


婚姻這件事  絕對是有好有壞

好的可能是天倫之樂  可能是兩人一起奮鬥的過程  眾人因人而異的效果

壞的就不用說了  第一個就是自由  第二個就是時間

要不要結婚  你可以選擇  可一但結婚  你就勢必得有所犧牲

而生小孩一樣也是個選擇  只不過它依附在婚姻的選項之中

還有拜託不要再誤會  "計較"這兩個字的定義

老娘生小孩很辛苦  老公你連十幾萬的月子中心費用都不出  有夠愛計較

真要嚴格定義  計較的人會落在你身上  而不是你老公


婚姻有什麼優點  有什麼缺點  你事先得做好心理準備

接著  要怎麼經營婚姻  你可以有所選擇

進了婚姻之後  才要說好辛苦唷  你要賠錢給我

真要這樣的話  我想你得先看看自己的存款  夠不夠賠償老公的辛苦

假如婚姻整個過程  只有老婆會辛苦  老公都很爽的情況下

我想女生不是笨蛋  怎麼可能那麼多人寧願穩賠不賺  也要結婚

既然婚姻之中  老公也會辛苦  那老公的辛苦  你要不要也拿錢出來

除非你打定當個女權自助餐  我辛苦  老公要補償我  老公辛苦是應該的  不關我的事

不然整件事  只要好好想想  釐清利害關係  相信一定會改變你的想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美戰神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