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慢慢能體會付出的道理

我以前也時常的付出, 但都沒有百分之百的甘願

心裡中總是還希望別人也能給我多一點的回饋

 

但現在我開始覺得, 若有這種心態的話, 就不算是真心的想要付出

若真心的想要付出, 應該是完全不求回報才對

 

所謂的, 甘願付出, 付出甘願, 就是這個道理

 

以後要記住, 若心裡有稍微一點點的不甘願, 就寧可不要付出

但若是既然要付出了, 就不要有一點想得到回報的心裡

要真正的心甘情願, 才是屬於你最真實的內心感覺

縱使最後, 別人以德報怨, 也可以比較然坦然地去面對。

 

當然也要時常的付出, 想遠一點, 不要短視近利, 也盡量不要樹敵

沒有什麼人是真正敵人, 敵人與挫折常常是成長過程中必經之路

 

端看你用什麼角度來看敵人或挫折,

若是可以利用它們來幫助自己成長, 那它們何常不是一件好事呢?

 

SO, 雖然夜深了, 但我還是有很多心裡的話, 想對自己說

Jeff, 勇敢的付出吧, 付出與給予, 才是人生最美好的一課,

付出+甘願 = 最快樂的給予人 

別擔心, 最後總是會以別種方式、型態來呈現的, EX: 人脈, 知識, 經驗...........

 

晚安, Je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