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版眾別激動,不要看到第一句就要幹爆我:
: : 「啊你交女友不陪他聊天你乾脆機會讓出來,自己尻算了!」
: : 唉唷,不是不喜歡聊天,每天都要這樣聊好難哦 ~~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演活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好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78y__MIzM

有人說:「沒有真正失去過,不會懂得珍惜」
但是愛哭芬說:「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所以每一天我們都要努力學著珍惜』

你可知道?根據權威統計
在非洲,每一分鐘,就有60秒失去

而根據我的了解
你的人生,每一天,都有24個小時

24小時中,8小時睡覺,8小時工作,2個小時吃早午晚餐,1個小時洗澡撒尿

你還有5個小時可以自由支配
而你的女友,心愛的女友,你給他1/5=20%都嫌多
她在你的工作、三餐、洗澡撒尿、還有推王後面
你是否還記的初相識的悸動?
是否還記得曖昧的時候,怎麼聊都聊不夠?

方文山是當代詞人中我最佩服的一位
在宋朝的時候,我們倆是同一個私塾的秀才
無聊的時候一起寫寫詞,科舉的時候一起落榜

他在「青花瓷」這首歌裡寫道: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暈開了結局」

你可知道,這段話想表達的意思嗎?

『他馬的我完全不知道』


但是當我失去最愛的時候,我連聽到周兄語焉不明的唱這首歌
我都會淚流,這就是失戀的痛。

當你明白這輩子再也不能見到一個人,下輩子也許還有可能
幾番輪迴也許在同一個現世,但正如我宋朝好友
他永遠不會記得我這一位朋友

分手後,你的寶貝女友,也不會想起你這位推王男友

=============================

女孩的心思是很細膩的,
君不見回你文的女孩,為了男友半天不回LINE而演了多少小劇場
並不是鼓勵每個男人都要當個秒回男友
感情當中每個人都需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喘口氣
空間太大,情會變淡
空間太小,愛會變煩
這是需要溝通的

下次,試著這樣做
周末,10:55,你和你的北鼻在你租的小套房
你說:「北鼻,我11:00~12:00要推王,但在這之前,我想先推你= p」
女孩是很細膩的
即使你快得只要五分鐘,她還是可以感受到,在你心中的排序

『她比聖殿騎士,還要前面』

http://littlelifer.pixnet.net/blog/post/337273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