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世上有很多事比錢太重要了, 那就是關係,

因為當在臨死前, 你只會後悔你沒有做的事以及你和家人、朋友的關係, 你不會再CARE你有多少錢, 多少土地了

把好的關係好好的鞏固起來吧, 因為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把錢鞏固起來, 錢是用來投資的, 不管是股市、人脈、關係。

這篇真的寫的好,
1. 我們從沒把這個視為商業 2. 珍惜關係, 理解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 3. 願意接受安排, 包容
4. 家的溫馨, 5. 一起扛, 同甘共苦的感覺, 6. 最後總能找到一起贏球的方法 (共同解決)

=============================================

2017/7/15 寫在Simmons離開之後

NBA是一個商業聯盟,每位自由球員都有屬於自己的意向和選擇的權力。所以我無意評價Simmons的決定,相反的我相當欣賞他在記者會上那份直率和明確的目標,也理解這些追求背後的動機,只是有段時間沒看見制服組與球員鬧得不歡而散,讓我不禁想起這段三年前的影片。

------

Popovich:
有時候我會好奇到底要用多少價碼才能打動球員離隊?有什麼事情是比多賺500萬更重要的?很多球員接受更好的報價卻感受不到快樂,日復一日的面對失敗。

Duncan:
前隊友的觀點有時候是最好的例證,比方說"很懷念和你們並肩作戰的時光"、"真希望我從未離開"、"希望還有機會回來之類的"。這就很好的解釋了為什麼我們選擇留下,為什麼我們獲得這麼多冠軍,我覺得關鍵是我們從沒把這個視為商業

Ginobili:
我們珍視彼此的關係,理解自己的角色,我們從不奢求,不在乎是否能先發或出賽35分鐘,就像Tony也不在意得分能不能超過25分。

Popovich:
我曾經開玩笑說我毀了你們的生涯數據,你們數據總是不比聯盟其他明星,但是很幸運你們都願意接受安排,其他隊的球員可能會抱怨,因為你們的包容,我不用面對類似的問題,這真的很特別。

Parker:
我最印象深刻的肯定是你們的陪伴,能有你們我覺得特別幸運,我在這裡感受到家的溫馨,我會一直記得這些時光。球隊由於商業因素快速分崩離析是常有的事,在體育界很少有這麼長久的情誼。我害怕的就是我還在場上卻看不到你們三個人的身影,那會讓我很難過,但是我們一直用正確的方法做事,我為此感到驕傲。

Ginobili:
除了奪冠時刻,我更清楚記得那些失利,但我不是指傷心難過的回憶,而是我們一起扛的感覺。我們一起哭,一起交流、溝通、表達內心的感受,還有我們的團結一心,這些都令我印象深刻。

Duncan:
我曾經和其他人解釋過這是一段進化的過程,一路上我們都做出了改變,在不同時期都有一個人拿出更好的表現,但是無論誰更優秀,由誰領導這支球隊,我們總能找到一起贏球的方法

Popovich:
我家有很多裱框的相片,多數是他們投進關鍵球之後,和隊友們一起慶祝的美好畫面,那種快樂是最純粹的,彼此擁抱著對方,甚至跳到對方身上,又哭又笑的樣子,這是我腦海裡最清晰的畫面。

------

離開的我們祝福,留下的我們支持

最欣賞Simmons的是他不忘初心、力爭上游的拼勁,但是多少貧困的小人物在金錢和利益中迷失了自己最原始的初衷?只希望Simmons經過過去一個月複雜的利益談判沒有忘卻那股追逐夢想的熱情,成功在南灣開花結果。除了感謝他過去兩年穿著馬刺戰袍帶來的熱血瞬間,這就是我對他最大的祝福了。

(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