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這位大大 你好
個性互補還是相近 這個問題
八八我 有幾個故事 跟你 分享一下

八八年輕的時候 交的babygirl個性都蠻相同的
這有一個 好處
不管是dating 還是eating
to do something or watching movie
都很快就可以 決定
因為彼此的想法觀念思考模式都很像
所以 在很多事情上 不用著墨很久 就有共識
有時候 還會有一種 心電感應的感覺
你才想說a 她就已經說b
你正想喝可樂 她已經拿著可樂來找妳
但吵架的時候 也是蠻可怕的事情

你可以做個實驗 對著鏡子 怒罵自己三分鐘
兩個相同的人吵架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還記得八八 有一個babygirl 跟我同天生日
兩個人 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但吵架時 八八我 永遠吵不贏她
因為她都知道我要說什麼 其實還蠻 可怕的

呵呵

後來呢 八八我 長大了一點
開始嘗試跟一些不同的babygirl 相處
雖然 很多時候需要比較多的溝通
但是A到B所產生出來的C

是以前
只有A到A還是在A
截然不同的東西

這位大大 你說 要相近還是互補 才會比較快樂
老實說 其實跟 個性一點都沒關係
怎麼說呢

就像八八 剛剛上面所說的一樣
以前為什麼 不會想交個性互補的人
那是因為 包容力還不夠
有句成語說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又是山
以前的八八 覺得一件事情應該是這樣 他就該是這樣
後來的八八 覺得一件事情應該是這樣 但它也可能是那樣
現在的八八 覺得一件事情他就是這樣 但不否認 它還有別樣

大大 當我們成熟了一點 想的多了一點了之後
其實相近與互補 都不是快樂的重點了
愛情 就是兩個人能夠好好的 快樂的 相處在一起
可能有段年紀我們會覺得 愛情就是1+1=2的公式

但其實 愛情
是兩個0.5+0.5=1
彼此都放下一些自己 然後 去配合對方的一些東西

八八認為
當我們到了這個年紀 個性互補 很好 相近 也不壞
因為 對方就是我們最愛的 那個人 而已
當然 在待人處事上 八八不否認
互補的 會比相近的 獲得的多
但在快樂上
只要是我們深愛的 就沒有快樂不快樂的 問題

最後 僅以此文
致敬我們永遠的 鳥人56
本來想在 昨天鳥人上映的時候 發文的
沒想到 一轉眼 就17號惹
哥 真是 不小心。
dude 祝福你。

※ 引述《CCBaxter (廢文是一門藝術)》之銘言:
: 一直有一個疑惑
: 兩個人的個性 到底要互補 還是要相近 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呢?
: 本魯是一個比較優柔寡斷 消極悲觀 世界觀混沌 無法堅持己見的娘炮
: 認真交往比較長的兩個 都是那種果決明快 積極樂觀 世界觀非黑即白 超有自信的女強人
: 雖然這兩段最後都是我先被甩的 但老實說 我蠻感謝這兩位的
: 因為她們都讓我個性變得相對開朗許多  也開發了我個性的其它面向
: 但最後想想  雖然我個性有稍微改變  但跟我兩位EX比起來 還是太南轅北轍了一點
: 我想這兩段最後會分手  客觀上多少都跟個性脫離不了關係
: 因為本魯目前還沒交過個性跟我一致的  無從比較 兩者的差異
: 所以想拜託這兩種都交往過的大大分享一下看法
: 或是有誰可以分享一下這方面客觀的量化統計數據
: 感激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