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本人唉鳳八,電池不能跟手機分離的尖端科技。
dude,你問說性跟愛能不能分離,其實這問題,你是在問自己,對吧?
為什麼我會說你是在問自己呢?
因為你問一個背叛了你的人這個問題,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管性愛能不能分離,對方就是做了,不是嗎?
單純交配也好,帶著感情滾床單也罷。
做了就是做了,不可能老二抽了衛生紙擦了就雲淡風輕了。
有些事情還是會消失的。
那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
但你還愛著她,所以你不想要這段感情就這樣沒了。
所以你說服自己。
說服自己性愛可以分離。
所以你會給自己提了很多問題。
為什麼她很愛我,卻又要出去偷吃? 一定是因為我滿足不了她。
為什麼她很愛我,卻還是出去偷吃? 一定是因為刺激。
為什麼她很愛我,卻老是出去偷吃? 一定是因為交到壞朋友了。
諸如此類的問題,在很多被劈腿的,被偷吃的人腦中盤旋。
然後,他們永遠只在乎後面的答案,卻沒發現自己在問題裡頭就先設定了結局。
那就是,他們還很愛你。
所以你提了很多問題,告訴自己,只要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是你們必須讓自己性與愛分離。
不然你放不過你自己。
dude,你很愛她,無庸置疑。
但是啊,你能保證未來的每一天,你都還能像之前一樣信任她嗎?
或許可以,或許不可以。
但哥 只能說。
一個深愛著對方的人,他的世界裡只有對方,容不下其他人的。
何況是別人的床,跟別人的生殖器。
你是知道這道理的,不是嗎?
因為你就是這個例子的其中之一。
dude,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