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好。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hey babygirl,看到妳這篇,讓哥 有一種共鳴的感受。
而我想,這樣的情節,很多人的愛情也都上演過。
讓哥 不小心想要微,文青一下。
我們,在那樣的天裡牽起了手,在那些陽光下燦爛的笑過。
在某個深夜裡爭執後難過,在某個深秋裡告別後揮手。
之後的我們準備好要度過一個人的冬,卻又收到他的問候。
他還是曾經的他,那樣的溫度,那樣的溫柔。
他擁有一萬種關心你的理由。
卻失去唯一一份照顧你的緣由。
我們開始埋怨那些無意義的照顧,因為我們早已放開了彼此的手。
而那些曾經該是我們的體貼,如今卻是多餘的撥弄
對,撥弄。
多餘的溫柔,就只是一場惡夢,放我們在午夜夢迴裡折磨。
或許吧,他的關心出自於一份內疚。
內疚著,比起責任,他更愛自由,於是選擇放手。
但,這都是他的自私,又怎麼有立場再來做什麼?
對,他的確不想做什麼,他做的都是在安撫自己的感受。
那些自以為是的體貼舉動,其實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填補自己心中的過錯。
他的心疼,不是給你,不是給我。
而是自己的愧咎。
而我們呢?
我們拿起了堅強,決定好要一個人往下走。
卻又在他的關懷下脆弱。
原本還沒癒合的傷口,如今又開始隱隱作痛。
然後我們攤著,我們哭著,奢望著他的拯救。
別傻了!
原本已經在癒合的傷口,是你自己又去騷動!
這一切,都是自做自受。
梁文音曾經唱過一首歌,叫做《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其實對於剛分手的我們,在心態調整好前,不要接觸是蠻好的選擇。
畢竟我們曾經擁有過彼此的體溫,分手後多餘的體貼,都只會想起當初的溫存。
但現實是,我們已經不是情人。
與其這樣讓情緒歹戲拖棚,我想,不如老老實實的治療好自己,然後往下走。
對一份已經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不要強求。
對內疚的你是,對脆弱的你也是。
扛起自己的內疚,抓緊自己的堅強。
別再去騷弄發癢的結痂,讓它靜靜地治療傷口。
人很健忘,傷口好了就會忘了痛。
或許,到時的你們,還能是朋友。
一點情緒,分享給妳。
babygirl 祝福妳。
※ 引述《mimi888988 (不重要)》之銘言:
: 這種溫柔......真的會折磨死人。
: 因為你無緣無故的消失,我狠狠的被你折磨了三天之久,不停的在胡思亂想擔心流淚鼻酸
: 中不段輪回
: 一出現就說不知道該怎麼愛我,對我很抱歉,於是我提出了分手,這段感情我維持的真的
: 很累...
: 你我工作都累,真的不適合就放手吧。
: 分手了,過了一天你傳了訊息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舒服不要硬撐著上班,咖啡不
: 要喝太多,還說...你還是會心疼我,是他不好,沒有好好珍惜我,我沒有錯叫我不需要
: 亂想,說我是多好的女人。
: 我在還愛著你的痛苦之下提分手,又看到這些訊息,我真的有點崩潰。
: 我好希望你跟我說你是愛上別的女人,讓我恨你討厭你
: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溫柔,我真的很痛...
: 我是來討拍的... 帶著這種複雜的情緒上班,真的好煎熬啊~~~
: 要多久才能夠跳脫出來(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