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babygirl,哥 不是女孩,所以無法給妳打扮上的建議。
但哥 從妳的文章中,看見了一個key point,想問妳一個問題:
妳說,目前喜歡的對象可愛又有才華,
那麼,妳是愛他的才華多呢,還是他的外表多呢?
對於感情,我是這麼想的。
說外表全然沒關係,那是童話故事才有的。
每個人都喜歡俊男美女,再低一點,乾淨的男孩與乾淨的女孩,也都還可以。
但,當你想要獲得一段真摯的感情,這些外在條件真的都沒那麼重要的。
因為愛要長久,看重的是本質,而不是外在的東西。
如同妳喜歡上那位男孩,妳看重的是外在,還是他內在的那個自己呢?
我們看重的,是對方的外在,還是外表之下,他那個真實的自己呢?
babygirl,妳知道嗎。
當妳在感情裡,越是追求外在的東西,就越會因為外在而傷心。
有多少男男女女在感情裡將重心放在錢上,最後也因為錢而傷心的。
有多少男男女女一開始因為外表而傾心,最後也因為外表的問題而傷心的。
當你一開始就追逐了錯的東西,那麼,你最後走向錯誤的結尾,也只是剛好而已。
有太多人為了追求外在的東西,而忘記去看見愛的本質了。
愛的本質一直都很簡單,純真跟誠實,真誠兩個字而已。
就像看戲,為什麼我們看見孩子的笑容會笑,看見孩子的眼淚會哭?
就是因為孩子是最純真的時期,他的真誠傳達到你的心底,讓你產生了共鳴。
但我們長大了之後都忘記了。
然後還一直把這些錯的東西當成感情的真理,不停地不停地在上頭汲汲營營。
然後失敗了,又怪現實總是勢利。
但,是我們自己選擇勢利的。
babygirl,哥 想說的說完了,問妳的問題,妳有答案了嗎?
妳是愛他的外表多呢,還是他的才華多呢?
還是,其實妳不確定妳是不是真的愛他呢?
這答案,只有妳自己知道了。
但我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的告訴妳。
you are who you are,妳就是妳。
唯有妳先真誠的面對自己,才有辦法真誠的面對世界。
才有辦法,去愛自己。
babygirl,祝福妳。
※ 引述《aicntexz (Nancy)》之銘言:
: 男生醜還可以靠財力跟口才彌補
: 女生長得醜除了不要談戀愛,想不出有什麼解決方法
: 男性普遍又比女性在乎外表
: 個人是屬於化了妝也不好看的那種
: 以往暗戀都是失敗收場
: 有時會看著鏡子認真的想:「真的很醜,交不到男友是應該的」
: 目前喜歡的對象可愛又有才華
: 不過對方當然看不上我,甚至有點討厭我
: 想想覺得這輩子就這樣了吧
: 幸好我爸媽反對我結婚,親戚也很少聯絡,不會被逼去相親
: 傳宗接代的任務就交給別人執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liin(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